落寞唯爱

爱生活 | 爱媳妇

单身情歌 - 林志炫

这个姑娘其实还不错,只不过。我不确定自己心中的想法!挺纠结的!该怎么办呢。忧郁的!


抓不住爱情的我 
总是眼睁睁看它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处有 
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为了爱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爱情的苦 
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爱要越挫越勇 
爱要肯定执着 
每一个单身的人得看透 
想爱就别怕伤痛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 
来给我伤痕 
孤单的人那么多 
快乐的没有几个 
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单身的我 
独自唱情歌 
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 
而我不是最后一个 
伤心的人那么多 
我应该勇敢的过 
这首真心的痴心的伤心的 
单身情歌谁与我来合

评论

© 落寞唯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