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寞唯爱

爱生活 | 爱媳妇

组建一个家吧

组建一个家吧

蓝天碧海、江河湖海、名山大川

陪你走遍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两个人也是自由的

我们随性的出发着

做心定的旅行者

 

组建一个家吧

柴米油盐是谁带回家的

今天的饭碗,又是谁洗?

当平凡无味之时,一起看场电影吧

你看男女主人公的爱情

我看电影的合理性

一起get新技能

 

组建一个家吧

让疲于奔命的你可以睡在我的怀中

让我看着你每天熟睡与朦胧

然后献上一个关于早晚安的吻

还有情与爱的交融

拥有一个我们的”黑产“

让你逗一辈子

 

组建一个家吧

风一样的女子

该有一个温暖的港湾

虽然

我是爱你的、你是自由的

但我依然是贪心的

情话与话唠不能满足我的时候

我想带你去体验柴米油盐和子孙满堂

所以

组建一个家吧。



评论

© 落寞唯爱 | Powered by LOFTER